工作安排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报送“喜迎党代会 共谋新发展”专题稿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

各单位:

为迎接即将隆重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宣传部自即日起将在学校网站主页、校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开辟“喜迎党代会共谋新发展”专题,宣传展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及各单位发展成就,进一步凝聚全校师生意志,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回眸发展路,展示新成就,伫立新起点。为切实做好本次宣传报道工作,现请各单位提供反映本单位近年来工作亮点、先进事迹、优秀人物、典型成就以及新规划新举措的特色宣传稿件(1500--2000字,题目自拟,请注明撰稿人、审核人,内容包含文字叙述和图片资料,做到图文并茂)。请于6月25日下午5点前以电子文件夹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jnxyxcb@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名称+迎接第二次党代会稿件”。

联系人:孔瑞    电话:3196028--204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