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9    点击:

8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举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杨天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杨天梅为党委书记,选举王清明、丰家雷为党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纪委书记、副书记人选。孔繁润当选为纪委书记,吕祥华、李传伟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杨天梅代表新当选的学校第二届党委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在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新一届班子接过了济宁学院发展的“接力棒”,接过“接力棒”,就要跑好“接力赛”。他强调,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指导下,紧紧依靠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尽心尽力、夙夜在公,倾力完成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决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和重托,不辜负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期待。

杨天梅就加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第二要注重团结,发扬民主;第三要清正廉洁、遵规守纪;第四要真抓实干、干出实效。他表示,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新起点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一届党委班子要以“赶考”的心态接过“接力棒”,全面深入推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将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转变为看得见、摸得着、行得通的时间表、任务书、施工图,确保宏伟蓝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新一届党委班子定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的“硬核”答卷。

(大会宣传组供稿)